close

美體好朋友💖 #熱蠟除毛心得分享

46502195_2101609633194372_3432713565780312064_o.jpg

十幾年前盛行除毛禮儀,還在流行用腋毛刀除腋毛的時候
是真的非常方便,但衍伸的後遺症就是腋毛越刮越粗,還有角質堆積跟黑色素沉澱
雖然刮除多餘體毛,但腋下因色素沉澱,黑一片的醜態更讓人無法抬手

困擾許久後發現,原來新的蜜蠟及熱蠟除毛,
除了可以防止除毛後色素沉澱的後遺症,
也能讓新生毛髮越長越細
雖然服務價格相對較高,也須找專業人士操作
但對於後遺症相比,真的值得多了

因自己蠻能嘗試新東西,
幾年前在除毛師的力薦下,體驗了巴西式熱蠟除毛
#巴西式除毛_就是陰部的恥毛全除(包含股溝及肛門部分的毛髮)
操作時真的會痛,但長痛短痛攸關於除毛師的技術(所以真的要慎選)
有曾經試過便宜的,但過程中真的痛到想殺人
技術好的,真的只是一瞬間而已
所以再次強調,除了價格,一定要慎選經驗豐富的除毛師

——
#全除的感覺_孕前
上廁所,還有經期清爽不沾黏

#全除的感覺_孕期
上廁所很清爽,如漏尿擦拭也​​不費力
降低悶熱感,如有分泌物也能很快清理乾淨
我自己的經驗,孕期皆全除,九個月來沒有私密感染搔癢的問題

——
#孕期除毛的時機
因自然產大都會剃毛,過去經驗讓我對於剃刀剃毛敬謝不敏
所以如果沒有除毛習慣的人,我會建議在 #孕期28週左右進行第一次除毛
因為通常28-32週,是孕婦寫真最好的拍照時機
孕婦寫真通常拍照尺度比較大(有些造型甚至只有穿內衣及低腰內褲拍攝孕肚)
為避免拍攝尷尬或還要花心思遮掩,所以拍攝前做除毛是最好的選擇

之後可以視毛髮生長情況,或是自己的耐受程度去決定多久除一次
有時會怕瞬間拔除造成的疼痛會引起宮縮
專業的除毛師都會與妳討論再次除毛的時機點

我自己是在預產期前兩周作最後一次的熱蠟除毛
有些除毛店家也有專屬孕婦的折扣活動,可以多比較看看

——
#台南熱蠟除毛分享
我目前住台南,這間是我近幾年比較下來,覺得各方面都還不錯的工作室

1. 首先一定要有獨立的淋浴間,除毛前先清潔乾淨,對除毛師也是份尊重
(我有去過沒有淋浴設備的,蠻擔心美容師及消費者的衛生)

2.除毛完,有些小細毛或斷毛無法使用熱蠟拔除,
除毛師會再仔細用捏子挑除剩餘毛根,讓觸感更光滑潔淨
也會用鎮定的保養敷膜去修護
(有些店家是大範圍除完就結束了,頂多擦一層蘆薈或修護凝膠)

3.還有附上10-15分鐘的背部按摩,舒緩放鬆因除毛造成的緊張感
如果孕婦無法背部按摩,會改為腿部舒緩按摩,也非常舒服

因除毛後毛囊會有些許開口,為避免感染
所以除毛後三小時不建議碰水跟洗澡(這就是為什麼除毛前的沐浴清潔很重要)

4.最後會再送上簡易茶點,結束整個流程
茶飲是孕婦能喝的南非國寶茶,真的很貼心

還有,關於價格,這間工作室孕婦除毛還有八折優惠
這是我這幾年來常去的東區工作室,技術很好,推薦給大家

潔里亞專業熱蠟除毛/Gulia Waxing Salon /台南專業除毛
預約電話: 0927 702 395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蕾思禮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