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生產之後震撼教育,當然要美食來撫慰心靈
本來就挑嘴的我,在月子中心的選擇上就更在意月子餐的這塊
我非常非常挑食,不是蒸的魚 麻油  根莖類不吃 豆類也不吃
所以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貴貴的餐費,但食材都被我挑光了  

不過還好在參訪月中時,貝詩特給我非常安心的回覆
因為他們是自有廚房,所以每天的菜餚都是當餐新鮮現煮
所以在口味還有菜色上都能隨時做調整
當然簽約時,我還附上長長的備註不吃種類(寫完都覺得這個人也太挑食) 

還有除了我擔心的菜色上已經解決之外
貝詩特選用的食材都是與小農契作的有機產品
所有的認證文件都可供產婦查詢,非常令人安心
畢竟媽媽吃進口的食物,關乎泌乳及寶寶的健康

以下是我這個月的月子餐細節,每餐都吃得好豐盛呀

IMG_1414.JPGIMG_1416.JPG

幾乎每天都有干貝 真的太開心
其實我因為高中住校三年,那時候宿舍早上都很奇怪 主餐都是飯跟麵 
偶爾才有三明治之類的西式午餐,可能是學校以為還在發育怕我們吃不飽吧 
吃了幾年之後,自然對早上能吃飯還有麵覺得習以為常了 (這算好事嗎?) 
所以月子餐的早餐,我也覺得味道好就好,是飯是麵還是麵包  其實就都能接受

我是個連飯粒口感都能挑剔的人,貝詩特的廚房真的很厲害
無論是什麼飯,每口都能飽滿有彈性跟粒粒分明
就算忙餵奶或睡晚點忘了吃,再次微波加熱也一樣好吃
貝詩特每房都有自己的獨立微波爐,完全不用去跟人排隊擠加熱 真是貼心
怕微波爐有味道?每天房務人員一定會打掃清潔微波爐 非常細心周到 不會有異味

IMG_1418.JPGIMG_1417.JPG

還有湯,月子餐最怕湯品過油或是過淡
貝詩特的味道剛剛好,如果真的怕油
可以自己準備吸管喝湯 這樣就比較喝不到湯面上的浮油了

看那誇張的羊小排跟龍蝦,坐月子也是能非常享受的
青菜我都跟廚房說清燙就好,這個也可以自己客製化喔!
大量的外送月子餐是很難做到的,好險我這個挑嘴人選到了貝詩特
不然坐月子完全都給別人打理的一個月,吃到不好吃的應該會加重產後憂鬱

IMG_1419.JPGIMG_1420.JPG

早餐還有鬆餅,看到西式的出現真的會很開心
每天的中藥茶飲會根據產婦的身體狀況做供應
像是我覺得補氣茶就好好喝喔!但不能晚上喝 不然會睡不著
而且如果想要多補一點,我就會請他們再多給我一瓶杜仲茶
杜仲請自己估狗它的效用
車前草 也非常好喝
總之我每天基本就是六瓶喝光光,到現在離開月中還是念念不忘
退房前我還問了櫃檯,這些茶飲有沒有在賣茶包?
結果他說:想喝,生第二胎再進來就能喝到了  噢不
哪有人這樣,用好喝茶飲綁住產婦的心的啦 (在地上哭喊) 這招太無敵了

IMG_1422.JPGIMG_1423.JPG

IMG_1425.JPGIMG_1426.JPG

IMG_1427.JPGIMG_1428.JPG

還有紅蟳耶!那時候開蓋的時候驚呼 有嚇到我老公 XD

閉關時最療癒的就是黑糖波霸!居然也出現在這裡 
而且是超有名的東洲,那間排隊要排好久喔~  感覺貼心 (而且還是溫的喔!)

IMG_1429.JPGIMG_1430.JPG

IMG_1431.JPGIMG_1432.JPG

IMG_1433.JPG

我的月子餐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
再次聲明,這是我自己要求的餐點與菜單

常見的魚湯我請廚房換掉,因為我就是不愛魚,就算出了我還是不吃
貝詩特會有專業的人員評估設計,避掉產婦不吃又可以更換的菜色

圖片或許跟一般常見的月子餐有所不同,因為我連茄子豆類根莖類都不吃的人
所以這三十天專屬我的菜單,我吃得非常開心 所以推薦挑嘴的妳

這麼辛苦的懷孕還有生下寶寶
妳絕對值得被用心對待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思禮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